DSCN0967.JPG
又是一個美食推薦下的產物
週二跟安小久去吃醃燻鴨肉  欠下360/2的午餐錢
安小九提議去7-11換  就這樣她跟我說她的新寵
但是這家居然找不到    被她說的我口水直流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0964.JPG
昨天提前半小時下班  可以逛一個小時五分埔  很划得來吧!
其實不是這樣的 因為七點半要到忠孝東路六段  必須提早出門 但我住在水蓮山莊  必須搭社區巴士
所以我要配合社巴發車的時間  所以我只能挑一個不會遲到的
所以我有正當理由翹班 去逛五分埔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前一天灣上10:14:22接到學校副會長的簡訊才驚覺  "15號要開家長會"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幾個月前,我就一直說要買鞋,但一直未果.......上上個星期去東湖找樣品鞋商又撲了個空,
不過上周五,找到囉!去吃中餐,逛到了一雙鞋,
到今日,試穿三次,每次穿四五個小時,今天更穿來上班,喝!喝!果然物超所值DSCN0765.JPG
DSCN0773.JPG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家小兒子這個月兩歲剛滿兩個月,但確是個運球高手,不信嗎?請看.....  他可以連百下不掉球!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N0754.JPG
相信我,發覺好吃絕對是我的專長,而且真的都好好吃.......
我七年前剛搬到水蓮山莊時,要鄰居王董推薦好吃的地方,他脫口而出"王家水餃",我問你家開的ㄚ?他說吃了就知道!
我再問甚麼好吃?他說"都好吃啦!"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N0803.JPG
 我家有個表情豐富的小演員 
  可愛的是他不懂得害羞,所以真的好好玩
這是4/3晚上由外婆家接回來時,在自家車上跟著CD的走唱版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常常會跟客戶提到如果要使用條碼做生產製程追蹤,那麼條碼怎麼放在產品上,今天就讓我來賣弄一下我的專業......
條碼可以用幾個方法產生:
1.熱轉印標籤:它可以在很多種紙材上轉印上去,有抗刮有耐高溫有各種您能想到的材質,但是如果您如果是在pcb不論軟硬板 ,那您只能用耐高溫標籤,可惜的是它很"貴"每一pcs我現在詢到的是0.428,這是友情贊助加出賣色相,所以你拿一定更高,除非有一定生產的數量,再則經過迴焊爐高溫烘烤,焦黃變黑不好讀是經常發生的,所以....評比
2.雷射雕刻:這個可以刻得很漂亮過爐溫ok,像紋身一樣一輩子不會掉,但是.....opb多少都會有板彎的問題,目前以pcb允收的範圍為+-1002都接受,那麼雕刻深淺就不是你op能控制的,雕太淺掃瞄器讀不到,雕太深打到線路層,最可怕的是裸銅,你想想看你品漏出黃板牙,這能看嗎?客戶能接受嗎?所以.....評比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到我家大廚房(我住水蓮山莊,大廚房指的是俱樂部新開張的餐廳)吃中餐
不過.......奇蹟發生了,我第一次對它有信心了
看看吧!
DSCN0829.JPG 餐廳入口大廳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在三月中旬的一個下午兩點多,Connie姐姐說要帶宋大哥一起來公司找我跟先生,等我們下班要跟我談一個新的生意,對我而言,我喜歡新的想法跟新的刺激,由其對於這個在職場與家庭生活上都得意的女性本來就欽佩不已,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並期待她們的到來。
大約七點鐘,一行三人來到辦公室,開場的問候到間的產品介紹與實驗,跟生意的經營方式,這都不如我對產品試喝後的喜愛,當下喝了一杯,感覺是莓果類得飲品,但口氣確頓時清新,說真的我很怕酸,我不愛柑橘類的產品,就連酸的蜜餞,我也一概不碰,但是......這個真的不一樣。當天宋大哥邀約我們到台北總公司見一下公司的主要經營人,但我們因為隔天已有行程而作罷,不過對於這個產品我確念念不忘,開始喝到客人離開一個半小時,那個莓香還一直在我的口中,這是我跟bHIP的第一次相遇。
隔天Connie姐姐回到中國工作,我在Skype線上留言,表示我想用bHIP,接下來,我一直跟先生說去幫我跟宋大哥拿一盒回來喝,我唸了三天後,我自己打電話給宋大哥,宋大哥沒接電話,我又吵先生幫我跟送大哥連絡,呵!!!我先生大概是被我唸怕了吧!兩天後就帶了一盒回來給我,接下來,句句實言,以下是個人的親身體驗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N0670.JPG
 
有圖為證......噯!!!!
大家都問我為甚麼想整型?哪裡不滿意?你到底想怎樣?
我沒有不滿意,只覺得可以更好一點,我的眼袋、小腹、蝴蝶袖、斑點、粗大毛孔、黃牙齒(哈哈!!還真多)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剛剛看了家騰大哥寄來的Mail(我已經好久沒看文章了,工作一忙常忘了,積多了也只能刪掉)
"孝順是要教的",看了很有感受,分享一下我對兩個兒子的教育。
我有兩個兒子
老大十歲,今年小四,我懷他吐了十個月,住院三次都是為了安胎,88/7/12晚間11:30住進醫院催生,終於...終於...88/7/15上午9:45生下3502公克的Casper,因為每次產檢超音波上的影像真的很像鬼馬小精靈的Casper,所以老早就取好英文名字,僅管他在小二時想更換英文名字,但是都因為想不到自己更喜歡的而作罷,不過在我們家也很少叫這個英文名。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