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66.JPG
 
昨天晚上表妹搭莒光號由宜蘭來,晚間8:19到汐止,一接到她,我馬上問:"六點多搭車怎麼將近兩個小時才到?"先生強著答:"是搭兩光號啦!"喝!喝!好有趣兩光號,真的感覺貼切多了"
4/4我們依先前的計劃到淡水,不過這回不同的是,比先前的去程時間快了30分鐘,因為我們上高速公路由五股下往淡水方向,避開士林那段塞車的路程,來到淡水,我們先去吃阿給跟魚丸湯(很抱歉!因本人還不習慣拿著相機東拍拍西照照,所以無圖可考),街下來讓孩子放風,在領事館旁的小公園跑跳一下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下了班,趕到跳錶需要160元的和野美容院,找老闆陳先生剪了個流海,就直接再搭車到五分埔跟鄰居一同逛五分埔,
不過,逛街前已是7:45分,先填肚子再說,龍哥說五分埔有個大腸包小腸很好吃,叫雪中紅還雪裡紅,要我到那裡等,問了幾個小吃攤老闆,每個人都給我白眼,
厚~難道這是郭大龍的陰謀,果然問到第三個老闆,"ㄚ!就直走左轉再直走再轉"到了那裡看到一對熟悉的身影手拿大腸包小腸,眼睛卻看著隔壁攤的黑胡椒雞排,數一數十來個人在排隊,真有這樣好吃嗎?心想一定不能受誘惑,還是要照計劃到煙燻魯味去碰碰運氣,所以我跟雅惠忍著饑餓再小走一段路來到了我每次都必定吃不完的小吃店。
各位我到煙燻已經八點出頭了,看到他門口排了一堆人,ㄡ~有種感謝老天還賞口飯吃的感覺,雖然還要等四桌客人才能輪到我們,但吃得到就真的有賺到的感覺,4人叫了4碗切仔麵外加兩大盤魯味,聊著最近社區發生的大小事,好好玩的感覺,我們居然比家人還要有話題,天南地北甚麼都能聊,也都不設限,我想好朋友也不過如此吧!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是Tina惹的禍!!!
怎說!?本想幫Tina妹妹打打氣,問她看了推的dvd了嗎?沒想到......要登入?.....還要填這樣多的資料!ㄏㄚ/ 還要貼大頭貼?要命,搞一搞,填一填,就多了幾樣東西囉!
心一橫,乾脆自己打一篇,不過要給看甚麼還沒想好,要怎樣的格局尚未明確,請靜待.......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