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Tina惹的禍!!!

怎說!?本想幫Tina妹妹打打氣,問她看了推的dvd了嗎?沒想到......要登入?.....還要填這樣多的資料!ㄏㄚ/ 還要貼大頭貼?要命,搞一搞,填一填,就多了幾樣東西囉!

心一橫,乾脆自己打一篇,不過要給看甚麼還沒想好,要怎樣的格局尚未明確,請靜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達的領空 的頭像
ANDYVADA

艾達的領空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