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Tina惹的禍!!!
怎說!?本想幫Tina妹妹打打氣,問她看了推的dvd了嗎?沒想到......要登入?.....還要填這樣多的資料!ㄏㄚ/ 還要貼大頭貼?要命,搞一搞,填一填,就多了幾樣東西囉!
心一橫,乾脆自己打一篇,不過要給看甚麼還沒想好,要怎樣的格局尚未明確,請靜待.......
都是Tina惹的禍!!!
怎說!?本想幫Tina妹妹打打氣,問她看了推的dvd了嗎?沒想到......要登入?.....還要填這樣多的資料!ㄏㄚ/ 還要貼大頭貼?要命,搞一搞,填一填,就多了幾樣東西囉!
心一橫,乾脆自己打一篇,不過要給看甚麼還沒想好,要怎樣的格局尚未明確,請靜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