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好多新東西 除了鑄鐵壺 檜木聞香瓶   還有這個  
將!!將!!
DSCN0460.JPG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照片 015.jpg

今天無意間過小區發現的  衝著它75%有機  然後加1元多一件  兩瓶200元  就買了八瓶  然後........開心的發現自己賺到了~~~~
怎麼說ㄌㄟ!!因為回來搜尋一下發現yahoo拍賣399一瓶(運費另加)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照片 042.jpg
 
 
還記得這一盒眼影嗎?我想學美妝達人拍下試色照  才發現  真難  還有她們都是真美女  才能po上那麼美的照片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雙鞋好貴ㄚ,我很少穿NIKE以外的牌子,所以我以為NIKE最貴,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那天幫哥哥換大賣場買的鞋,看來看去都沒適合的,只有穿上這雙,包腳(不輸NIKE)樣式(不會太炫)顏色符合我低調又悶騷,所以就給它加價換回去,
照片 189.jpg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去年開始經營bHIP就養成在網路上Shopping的習慣
今天收到上週買的一些東西  尚未試用先跟大家分享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011.jpg
 
OPI 色號E46很美的顏色  打上光是暖色系(圖右)  不打光是冷色系  都很美  膚色顯白
Ada一直很愛指甲油,目前四十瓶上下,葉芷(水蓮美甲老闆)一直要我出賣一些給她,我一直覺得二手甲油品質很難保障,所以我都只免費借給鄰居到她那用,不過這次在網拍上看到e46就很愛,拿到後發現跟照片顏色很穩合,算是買對ㄌ!!!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N0082.JPG
 
謝謝我的好友惠文,讓我有機會穿上這雙鞋(襪子也很棒  等會聊) 一穿驚人
真的!我無法形容  我並非第一次穿Nike  七、八年前我就從日本拎回七雙鞋  四雙兒子的  兩雙先生的  我自己一雙  另一次買就是五年前的復古籃球鞋    而這次是因為開學前幫兒子添球鞋  發現大賣場買的都不如品牌耐穿  所以還是到門市選鞋挑襪   這雙正是我兒子挑中  而我硬ㄠ來的!!!   兒子很認份的讓給我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022.jpg
今年的生日  因為先生要演說  所以我跟兩個兒子過
子平用零用錢送了我兩付耳環當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的跟大家分享
 
正常燈光下  拍得不清楚   拍世!!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006.jpg
好久沒PO 新文章,很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說一說,想想又好像沒甚麼好說的.........所以,來個好物分享
 
我很喜歡這個溼紙巾保溫盒,這是我當時懷小安訂月子餐的贈品,當時說是沒訂滿30天要付錢買,我只吃五天月子餐+這個東西總共付了16000多元,所以我也不記得這個東西多少錢!?不過好用就是了
我的鄰居想懷老二,努力的幾年都沒結果,2/28我笑她胖了,她先生說:"懷孕三個月了!!"  哇!!我大聲尖叫,比她們夫妻還開心得問了好久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116.JPG 
自從我看了芳媽的拼布後,去年我第一次開口跟別人要禮物,這可是我打從15歲開口跟爸爸要一張書桌後的頭一遭!!!!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週一上午發現我的皮膚變白了,到底是怎麼回事ㄚ?!
差異頗大...............................有圖為證
DSCN1468.JPG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先說明我收到這件上衣時沒有很高興,因為棉織數一定不高,質感不佳,我曾跟賣家表示我不太滿意,我就是這樣的人,一定要表達出我的想法
DSCN1215.JPG 
遠看好似不錯,朋友也勸我"可以啦!840元要不妳想怎樣?"但就以我是網路賣家跟買家的身份,我決不會讓大多數的賣家嫌我的東西,不保證100%滿意,但至少要自己良心過得去!
各位看官,請看一下是我太挑剔了嗎?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