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就一直說要買鞋,但一直未果.......上上個星期去東湖找樣品鞋商又撲了個空,
不過上周五,找到囉!去吃中餐,逛到了一雙鞋,
到今日,試穿三次,每次穿四五個小時,今天更穿來上班,喝!喝!果然物超所值
是不是很襯膚色,台灣製,
不過這雙鞋板型稍寬,要拿小半號,真的很好穿,個人很滿意,猜猜看,多少錢?!
幾個月前,我就一直說要買鞋,但一直未果.......上上個星期去東湖找樣品鞋商又撲了個空,
不過上周五,找到囉!去吃中餐,逛到了一雙鞋,
到今日,試穿三次,每次穿四五個小時,今天更穿來上班,喝!喝!果然物超所值
是不是很襯膚色,台灣製,
不過這雙鞋板型稍寬,要拿小半號,真的很好穿,個人很滿意,猜猜看,多少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