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我就一直說要買鞋,但一直未果.......上上個星期去東湖找樣品鞋商又撲了個空,

不過上周五,找到囉!去吃中餐,逛到了一雙鞋,

到今日,試穿三次,每次穿四五個小時,今天更穿來上班,喝!喝!果然物超所值DSCN0765.JPG

DSCN0773.JPG 

DSCN0766.JPG 

DSCN0768.JPG 

是不是很襯膚色,台灣製,

不過這雙鞋板型稍寬,要拿小半號,真的很好穿,個人很滿意,猜猜看,多少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達的領空 的頭像
ANDYVADA

艾達的領空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