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我家大廚房(我住水蓮山莊,大廚房指的是俱樂部新開張的餐廳)吃中餐

不過.......奇蹟發生了,我第一次對它有信心了

看看吧!

DSCN0829.JPG 餐廳入口大廳

 DSCN0823.JPG 今日三道自由拿取的菜色

DSCN0824.JPG 小魚豆干炒辣椒

DSCN0825.JPG 百匯花椰菜

DSCN0827.JPG 炒油菜

DSCN0828.JPG 蘿蔔排骨湯

以上三菜一湯  是吃到飽(就是吃到死的意思啦!!)

每一份120元得自助餐都可以點一道主菜,有雞鴨魚叉燒任你恌,但不續盤

來囉!

DSCN0830.JPG"將!將!"這是我們今天的午餐

上主菜囉!

DSCN0833.JPG 油雞DSCN0836.JPG 肉魚

DSCN0835.JPG 不小氣的蘿蔔排骨湯

DSCN0837.JPG 對了!自助中還有一個飲料Bar

看起來不錯吧!

這兩週來我吃了,兩次自助,一次單點

都讓我直搖頭

不過今天,真的就在今天奇蹟發生了!!!

~鍾總~  加油ㄋㄟ! 您的努力跟改善我們都會看見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達的領空 的頭像
ANDYVADA

艾達的領空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