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發覺好吃絕對是我的專長,而且真的都好好吃.......

我七年前剛搬到水蓮山莊時,要鄰居王董推薦好吃的地方,他脫口而出"王家水餃",我問你家開的ㄚ?他說吃了就知道!

我再問甚麼好吃?他說"都好吃啦!"

DSCN0754.JPG  

今天中午,我老早就盤算好工作結束一定要去王家吃一頓

所以我一直工作....努力工作....12:40搭社區巴士出門,  開心!!開心!!

看下來,我拍的

DSCN0755.JPG 

小菜(海帶絲+豬耳骨+我的最愛辣油)

辣油裡有大蒜酥,所以吃起來除了香還多了一個酥脆的口感,

這家的配料不可外帶,因為每一種都是獨門,只能在現場享用

 

DSCN0759.JPG 

榨菜肉絲乾細麵,除水餃外我最愛的主食

麵條Q口彈牙,榨菜肉絲新鮮爽口,

不過今天我吃不完,平常也都吃這個量,好奇怪!!!!

DSCN0757.JPG 

菜單上還有很多好吃, 價格小貴就是, 不過吃完會覺得確實有這格價值

DSCN0762.JPG 

別走錯了,麵攤在招牌前一家(中間隔一個公寓樓梯)

再拍一張

DSCN0761.JPG 

  人很多在排隊的這一家

DSCN0763.JPG 

這樣有更清楚嗎?

DSCN0764.JPG 

怎麼去?

王家水餃的位置在東湖國小旁邊的巷子進去(東湖路119巷)

公車站的站名是  東湖國小

很好找,站在巷口就能看到招牌

 

包你吃完一定會懷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達的領空 的頭像
ANDYVADA

艾達的領空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6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