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發覺好吃絕對是我的專長,而且真的都好好吃.......
我七年前剛搬到水蓮山莊時,要鄰居王董推薦好吃的地方,他脫口而出"王家水餃",我問你家開的ㄚ?他說吃了就知道!
我再問甚麼好吃?他說"都好吃啦!"
今天中午,我老早就盤算好工作結束一定要去王家吃一頓
所以我一直工作....努力工作....12:40搭社區巴士出門, 開心!!開心!!
看下來,我拍的
小菜(海帶絲+豬耳骨+我的最愛辣油)
辣油裡有大蒜酥,所以吃起來除了香還多了一個酥脆的口感,
這家的配料不可外帶,因為每一種都是獨門,只能在現場享用
榨菜肉絲乾細麵,除水餃外我最愛的主食
麵條Q口彈牙,榨菜肉絲新鮮爽口,
不過今天我吃不完,平常也都吃這個量,好奇怪!!!!
菜單上還有很多好吃, 價格小貴就是, 不過吃完會覺得確實有這格價值
別走錯了,麵攤在招牌前一家(中間隔一個公寓樓梯)
再拍一張
人很多在排隊的這一家
這樣有更清楚嗎?
怎麼去?
王家水餃的位置在東湖國小旁邊的巷子進去(東湖路119巷)
公車站的站名是 東湖國小
很好找,站在巷口就能看到招牌
包你吃完一定會懷念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