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1.jpg

我家孩子玩變裝

到東湖圖書館借了暮光之城2   當天子安要求我幫他做假牙齒

我用隱型眼鏡藥水外包的硬盒  幫他作了一對尖牙

如果妳也想來一對  那麼找防水的的外包盒,  記得用開水沖一下(會安心點)

然後折成甜筒狀  再用醫藥用的無菌傷口縫合貼黏一下就完成了

使用多次就會鬆掉  孩子玩不久   所以不必擔心  不過一定要有家人陪同才安全

接著我作飯  子安就拿了我的手機玩自拍   

   照片 026.jpg 照片 022.jpg      

這兩張算正常 

接下來他居然.......照片有點噁心  小心觀看

 照片 024.jpg 

照片 025.jpg      

他拍了好多一系列舔腳照片  非常得意

我不是每天擦地板的媽媽   急得我警告他不得再發生 "要不牙齒掉光沒有美女喜歡他!"

這句對他最有用了

接著每看一部片子他都有發想

這是看Kick Ass 屌爆俠後的妝扮

   畢典 033.jpg  

不過因為太熱他拍兩張照片就脫得精光

也好,否則一定又累死我這個攝影師

 

7/1及7/3我們去了兩天的2011年台北國際樂器大展

只能說超級棒的享受

照理說很熱的天吃冰才是爽快的

不過在這裡聽行家演奏真的很有快感

只要敢將喇叭打開的就是有一定的水準

7/4明天  明天是最後一天  13:00有吉他大師董運昌老師的演奏

現場會有看不見的咖啡香

憑門票可換摸彩券及抽獎  看看我家的手氣

 畢典 029.jpg   

爆米花試用包 兒童牙膏  HB鉛筆

小安一定要入鏡 根即將下肚的爆米花合影

他大概是唯一不敢開喇叭的"大師"

  

很有趣的畫面   太矮小只好一直蹬腳  他前後演奏了約兩小時  打了四套鼓

當場我們想買下這套入門款的電子鼓但Roland 的老師表示  子安太小不適合  應該先由打擊樂開始

我真是太感恩了  要不就破財但有沒有消災還不知道

我想每天我就要當樂僮  幫兒子調椅子  接鄰居投訴電話

  矮ㄍ子鼓手2.jpg 

矮ㄍ子鼓手3.jpg  

 矮ㄍ子鼓手4.jpg    

子安打的是HD-1入門款  可連接免費網路電子鼓練習軟體

可直接點選歌曲練習  並告知你準確率  重要的是紀錄每個打擊的力道

這樣才能免除與使用一般演奏鼓的節拍重力打擊不一

買樂器Roland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