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典 008.jpg  

602陳瑞津老師&子平

兒子今天晚上畢業典禮流淚囉!!

很歡樂且溫馨的場合  好多孩子都掉淚了

我很了解  陳老師把孩子們帶得很好主動自發  大家感情都很深

所以兒子掉淚  我並不訝異  不過他說因為擔心豐奕未來上國中的狀況  所以更難過

我只能說 我兒真的很有愛

 

今天外子特別由中和趕回家來停好車   與我和子安一同參加畢業典禮

子安說要打扮得很帥  所以自己要求戴上金項鍊金手鍊及金戒子  我告訴他有點像流氓

子安說:"穿戴這樣,哥哥同學就會都看我,不理哥哥!!"所以很執意要這樣穿

請看  金光閃閃的小安

畢典 005.jpg 

對 !你沒看錯戒子上有個福字   我要她挑圖案別挑字的  他問我這個字的意思

然後就非這一"咖"不可ㄌ 

畢典 015.jpg  

子平的國文老師黎老師及同學祚瑿

黎老師是601班導師  但子平視她如導師  很高興孩子懂得感恩老師拍照留念

畢典 010.jpg  

外子與子平

平常他們倆很少合照  今日很特別

畢典 011.jpg 

偉民  子平  辰祐 

畢典 016.jpg 

豐奕  子平  祚瑿

畢典 018.jpg 

豐奕  翰軒  子平  祚瑿

畢典 019.jpg 

 

畢典 020.jpg 

喬斌  子平

畢典 007.jpg  

陳老師及玉婷媽媽

這兩位該是我特別要感謝的

我親眼看到孩子們接到老師授權給子平後

在沒導師陪同的情況下由子平帶隊參加排球比賽

卻能遵守子平的帶領  全然的配合服從   排隊 守秩序  上場  攻守交換

連教練裁判其他班老師都稱讚的班級

陳老師真的把602班教得很好

另一位玉婷媽媽  就像602班同學另一個媽媽一樣

玉婷有什麼吃的用的我們孩子都有一份

這兩年愛我們的孩子就像玉婷一樣  真的謝謝妳!!

 

孩子們,很開心子平跟大家一同在602畢業  更開心的是  我們未來在明湖國中會再見面

7/15子平生日  晚上可以來吃飯慶祝的  別忘了fb留言給我

我們全家都很歡迎你們來家裡同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