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那天洗完澡問我 : 媽媽!我以後如果考上北一女妳會不會高興!!? 北一女阿!

幾個星期前,我和兒子去俱樂部洗完澡走路回家時, 他突然問我 "我以後如果考上北一女, 你是不是會很高興?!"
我笑得很開心回答他 "北一女沒有收男生阿!"
他馬上回我說 "那我去讀北一男!"
這下我笑得更厲害了,他看我笑到說不出話,以為我取笑他,緊張的馬上說:我真的會很努力讀書,我一定可以上北一男!"
聽完他這樣說,我當然笑得更離譜了,不過為了不讓他誤會 ,我趕緊笑完跟他說 : "女生唸北一女,男生唸建中"
我反問他為甚麼今天會突然想到北一女,他說今天在學校,一群男同學都在說 :以後大家都要去唸台北市最好的學校"北一女"所以........
突然他臉上有一抹詭異的笑容問我 : 那如果像那個藝人,把小雞雞割了,他應該唸北一女還建中?!
媽ㄨㄟ!!我兒子還真是 "天真無邪!"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