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快最好吸收  效果最明顯的保養品

當初聽Nita張說時,心想有這樣好的東西怎麼沒見妳用ㄚ,(那時好像是八月份我幫她踐行在田季發爺燒烤)

隔兩天她就到北京去了,直到11/8她結束短暫回台假期又要回北京前我和她在台北見了一面,這一見我發現她明顯的不一樣 立即跟她要了一套用用看  經過好幾個星期11/24拿到了三瓶東西

 子安 100.jpg  

最左邊那瓶是吃的膠囊SOD  抗氧化  我大約吃了十天有明顯覺得皮膚變白

中間是HGA凝膠 精華液後使用  右邊是HGA精華液  洗完臉後使用

 說真的  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以前用產品再奈米級都沒吸收得快  還好Nita先說  要不然慢慢搽  

都被手吸收光了  除了吸收是別人三倍快外  居然用完後搽上我自己的保養品居然也吸收變快  我好吃驚

第二天上妝  居然變得很貼  這種感覺很不同  很像粉霧狀的粧容  很神奇

第四天嘴角脫一些角質  很少  一個晚上就沒了  就這天隔天醒來  我自有保養開始沒發生的情況  產生了 

我一直是混合敏感型肌膚  T 字油  尤其兩頰跟T字差異在一早最明顯  但第五天我早上醒來居然T字跟兩頰一樣的感覺  沒油光  完全沒油  這很神奇  19歲到42歲第一次有T字不油跟兩頰一樣膚觸

持續用到今天剛好一個月  我感覺很好很好

第十天覺得自己皮膚變白  毛孔變細  這是我自己用第五天發現T字不油後上網查發現有些人用這個產品的心得  我才留意自己的狀況

簡單的說

HGH是刺激身體膠原、彈力跟玻尿酸的生成。創造一個健康的肌膚細胞環境,讓自身細胞復製正常。

HGA系列衛教單-簡01曲線.jpg 

HGA系列衛教單-簡02曲線.jpg  
以上是我要來的電子檔 大家如果想進一步了解可搜尋其它人的試用文  我當時沒有留下照片

我真的很誠心建議大家可以用這樣速效的產品  尤其是像我一套保養品都是近一萬元  那這個產品真的讓您錢花在立即看得到的地方

最後提醒大家  我自己使用  眉毛也長得很快  四天就要修一次  所以避開搽  免得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