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00.jpg 

家在玩變裝秀  

兩個小鬼鬼鬼祟祟的在房間,一會兒大笑,一會兒大叫,搞不楚清在幹甚麼?

沒多久聽到小安一直叫  媽媽你看!!!..........哇

不由得佩服哥哥的創意,我多拍了幾張, 大家欣賞欣賞,

照片 195.jpg 

您需準備的才料有    內褲兩條 + 大毛巾一條 +眼鏡一付

 照片 196.jpg

當大哥祝賀完大家  當然輪到小弟

 照片 202.jpg  

當然我不得不說弟弟是任由哥哥裝扮   雖然遜色一點  但用的木蘭飛彈也是一絕

您需準備的材料有   內褲兩條(四角在上三角在下) + 胸罩一件 + 毛巾一條

照片 203.jpg 

照片 201.jpg 

照片 198.jpg

我家兒子耍寶完,我們要過中秋囉!

今年水蓮的中秋因為朱立倫要來祝賀一下翁姐的新里辦公室成立與自己的競選活動,所以我這4鄰鄰長就需發揮一下我的功能  那就是

 照片 204.jpg

將我們湖蓮里的願景寫出來, 但只有這樣很單調,所以請老大畫了朱立倫公仔,兒子很認真的依樣照畫,得到很多認同

照片 205.jpg 

里辦公室門口

照片 206.jpg 

朱立倫承諾汐止民生捷運線在任內要通車(左2湖蓮里里長翁春娟)

照片 207.jpg 

這張很棒本尊跟少繪公仔娃娃合拍  可惜兒子不知玩到哪去了,要不然....拍一張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