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今年又能跟外婆一起過母親節,自我出嫁後我只有漏掉兩年沒跟外婆一起過母親節,今年外婆103歲,還有我們家今年多了一位醫科學生。

DSCN1645.JPG 

找得到我家的ㄚ嬤嗎?

DSCN1646.JPG 

這只是我家人中的一小部份,ㄚ嬤100歲生日時曾算過他共有六代96位子子孫孫,阿嬤是17歲結婚,39歲生我的媽媽,其它都是養子女,但大家都在一個家成家立業,媽媽那一代感情很深厚,我非常的羨慕,上面這張合照是在我表哥家拍的,這只是ㄚ嬤兩個女兒的一半家人,

DSCN1616.JPG 

右邊是Ada的媽(我媽以前的裙子我都不能穿因為只有23腰,你不信?她可是有留下來以茲證明,所以,我很擔心我的身材中年以後會.......大發)

左邊是我最尊敬的ㄚ姨,她犧牲自己上學的機會成就我媽媽的學業,媽媽說我要一輩子感恩她,無論以後變化如何?要把她當成自己的媽媽,把表哥表姐當自己的手足。

DSCN1615.JPG 

這張獨缺我爸跟掌鏡的先生,我爸好像睡午覺去了,不過在小安獻唱時,有拍到我爸偷吃香蕉,如果,對我家一號怪人有興趣的可以找找看。

DSCN1606.JPG 

這是我兩位讀醫學院的子女  帶眼鏡的是妹妹  今年中國醫藥學院一年級新生  右邊是姐姐中國醫藥學院二年級  有發現醫科學生皮膚白裡透紅非常好嗎?

我問姐姐你是醫學蓋論學得好,皮膚這樣好!姐姐回我"阿姨我是用雪姬精過敏啦!"厚~當場讓我難堪

最後來張ㄚ嬤獨照,我ㄚ嬤真的很會養身,她可以雙手貼地板,我都做不到ㄌㄟ!

DSCN1610.JPG 

祝我的家人跟各位大家,天天都有過節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