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前半小時下班  可以逛一個小時五分埔  很划得來吧!

其實不是這樣的 因為七點半要到忠孝東路六段  必須提早出門 但我住在水蓮山莊  必須搭社區巴士

所以我要配合社巴發車的時間  所以我只能挑一個不會遲到的

所以我有正當理由翹班 去逛五分埔

我買了一件棉質的長T恤   當場試穿就付錢穿走了

我當時是要買短褲  但櫃姐實在太親和了  不由得又買了一件長T

 不過還有兩件心愛在店內  因時間不夠沒試穿 

下回一定再去光顧 

DSCN0964.JPG   

DSCN0963.JPG 

DSCN0958.JPG 

很美吧!

後面看是包臀合身的棉T  正面看是寬版飄逸的雪緞洋裝

昨天我搭的是合身牛仔喇叭褲

今天我單穿

因為腳昨天磨破皮了 愛美穿了一雙新的手工高跟鞋去走兩公里的路

所以腳下穿了另一雙 手工涼鞋  "ea"

DSCN0946.JPG DSCN0947.JPG

這雙鞋是100%台灣師傅的手工鞋  0.5 cm厚的牛皮底+0.5cm的鞋底  很好穿  吸汗

但不要跟我一樣做長帶子  因為走動會掉  需要常綁  現在可選扣式也很好看

 

鞋子  EA 台中精明一街  台北店在明曜百貨後面巷子

長棉T   井勝服飾  台北市松山路119巷10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