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全家吃素,要怎樣才有營養,素食都很貴, 哪有便宜好吃的素食?

Ada有兩次吃素失敗的經驗  都是因為不懂得吃素  所以吃得不健康

現在就是每天五色蔬果都要吃到  每天也都吃堅果(黑豆 腰果 杏仁 核桃  枸杞 蔓越莓 葡桃乾)

現在超市都有賣瓶裝的五色豆  有機的 125元左右  每天吃一把就足夠了

再找幾家乾淨便宜又會變化菜色的素食餐館  偶爾自己下廚就跟著顏色走  就對了

Ada的孩子喜歡素水餃  香椿乾拌麵(有機香椿醬  有機蕎麥麵  紅蘿蔔絲  小黃瓜絲  蘋果絲  茶油及素蠔油)

材料可以到里仁或有機店買   家樂福有一個有機專區  這個地方蔬果便宜又好吃

 

 

不過今天我想介紹大家到我們家最常去的中興路280巷口的素食小店

Ada跟你保證  不好吃找我退費  50元便當

我每次都吃完了  忘ㄌ拍給大家看  我明天補照

照片 007.jpg 

照片 004.jpg 

就在中興路280巷口(金龍國小側門口對面)

照片 005.jpg 

人客打的50元便當中都會有老闆自制的菜捲或海苔捲  兩種都好吃  單買一個15元

我問過老闆一個便當4-5樣菜賣50元  這樣怎麼賺錢  她是個漂亮的女人

她說要讓大家方便吃素  推廣素食  只要有賺不賠就好

照片 002.jpg 

看到那招牌嗎 ?   湯一律20元  難怪生意超好

帶口罩是老闆娘(店內都要帶口罩)

照片 006.jpg 

這ㄍ辣酸菜是自取   一定要嚐嚐

照片 001.jpg 

這是我今天下午吃得朝天的麻醬麵  (我每次都吃完才想到  忘了拍~)

真的非常值得你來嚐試 

一天一餐素  讓你健康無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V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